甜橙之称

“生命好在无意义,才容得下各自赋予意义。”
头像画师微博@鸫珸
一棵(颗)橙子(树)。是个没有雷点的话痨√
坑多且杂,自娱自乐自主规范,常年咕咕咕,慎关。

51FO+520、521大感谢!!!



好吧其实51FO已经很久了……【缩_(:зゝ∠)_

正好赶上表白日,就一起庆祝好了!

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感谢大家!连我这种人现在都能过50FO呜哇哇哇【哭着】

真的好谢谢大家。

高二下学期一开学我就连着做了快一个月的第一排,又开始一轮复习了,开学来完全没有产出……真的非常对不起……接下来也会先努力以学业为重,不过一旦放假或者闲暇仍然会继续开脑洞的!刻章也会一直下去!等到最近开的坑刻完了还会开始长时间大规模换片w

不需要深交,不需要混圈,只是愿意看我一眼,愿意给我红心,愿意和我交谈的人们,我们是一辈子能相遇的奇迹,无关爱情、友情、亲情,我爱你们。请你们永远不要觉得悲伤,因为你们的存在让我有着满盈的爱与感动。

(真矫情这个人→ →)

好啦,作为感谢,开一个点文!(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出来【。)

点文在评论里点喔。

我比较活跃的TAG是露立和露加就只打这两个的CPTAG,但是,其实上,我是一个,纯博爱党,所以cp没有关系的!!(不过我希望露立露加的多一点毕竟难得嘛……可以副CP的!总之就是我cp写什么完全没关系,但是希望主cp是露立或者露加恩……(语无伦次【。

但是希望你们带上想看的梗~虽然我也并不能写好吧……但还是想看看大家的世界!(虽说是我写的话还是我的世界呢……(远目

取评论的前五个人的梗♪(^∇^*)

因为学业问题写得会很慢……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出来……

不过一定会写的!

欢迎大家来玩www

评论(17)

热度(11)